新乡别克GL6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网上车市新乡分站讯】新乡别克GL6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新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3-5898886、0373-5095983

新乡别克GL6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1

GL62019款车型增加的"互联"二字可以理解为迭代升级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售价相比2018款车型上涨了2000元。不过2019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用车场景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主要体现在互联版车型可以通过安吉星手机APP,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天窗、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关车窗、开关天窗、开启后备箱,开关空调并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

新乡别克GL6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2

沃兰多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超长轴距,创新采用“5+2”车内布局。车上还设计多达39处储物空间,完全符合家庭用户对储物空间的要求,非常贴心。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530T 前排空间

它以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多元功能的用车体验,最大化满足年轻人多样生活场景的需求。现在,年轻人购买第一辆车的资金,多半是父母资助。那么,父母必定会参与选车,而空间就是首要考虑。沃兰多的“5+2”设计就可以满足。

新乡别克GL6团购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3

新乡威佳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898886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中大道与晋新高速交叉口北200米路西

新乡市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095983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振中路交叉口东南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