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临夏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1

GL62019款车型增加的"互联"二字可以理解为迭代升级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售价相比2018款车型上涨了2000元。不过2019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用车场景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主要体现在互联版车型可以通过安吉星手机APP,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天窗、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关车窗、开关天窗、开启后备箱,开关空调并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

临夏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2

雪佛兰的这款沃兰多用的是偏运动的风格设计,外观上绝对的不俗,大灯设计也是非常的独特,内部采用两段式的灯带。中网也是采用了大小两部分,上面的和大灯配合在一起,做了两侧延伸的效果。下面的是横幅式设计,前脸的层次突显不少。侧身效果,也是显现出了大气的感觉,线条上非常的有质感,清晰明显不而且非常流畅。 

临夏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3

雪佛兰沃兰多内饰配色主要以深色为主了,配以橘色缝线点缀,第一眼看上去还挺有运动感,悬浮式屏幕和不规则的中控台造型营造了时尚的感觉。给人感觉十分的时尚简约,充分体现了轻生活的理念,内饰布局合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增加可科技感,多处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

临夏别克GL6优惠 沃兰多三厢享大空间-图4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