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福特翼搏优惠 2021款创酷焕新上市

【网上车市濮阳分站讯】濮阳福特翼搏优惠 2021款创酷焕新上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濮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3-8809997

濮阳福特翼搏优惠 2021款创酷焕新上市-图1

这台福特翼搏搭载了一台全铝外壳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匹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基本上与嘉年华同水平。除了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匹配了一台福特PowerShift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濮阳福特翼搏优惠 2021款创酷焕新上市-图2

作为雪佛兰面向互联网新生代打造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整体的外观造型与创界相比显得更加激进,前脸部分的分体式的前格栅极具家族基因,与沃兰多有几分相似。

 

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底盘

 

打开中央液晶屏,可以看到新一代创酷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我们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从而轻松实现了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让车机与手机合二为一,很方便。

濮阳福特翼搏优惠 2021款创酷焕新上市-图3

濮阳市通达龙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锦田路与盘锦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花乡二手车市场对面)

濮阳众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3-8809997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中原路与濮水路交叉口南100米路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