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福特翼搏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网上车市克拉玛依分站讯】克拉玛依福特翼搏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克拉玛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0-6611555

克拉玛依福特翼搏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1

翼搏当年引入国内,10万内的售价让合资SUV的价格还是拉低了不少,也给那些买不起合资紧凑级SUV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如今市场变化极大,发展极快,合资车价格越来越下探,而国产车的品质都在大幅提升,我们的选择性变得越来越丰富。

克拉玛依福特翼搏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2

创酷的外观设计是一种比较大气的设计风格,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熏黑式的横向镀铬饰条和倒梯形设计的中网,更加圆润的边框处理使得尺寸上更加霸气。弯刀造型的雾灯设计和看似常规的大灯造型实际上是透露着犀利感的一种震撼。

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备胎整体

它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包裹,常规的配比与高级感可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配置方面有着8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并搭配车联网以及手机互联、GPS导航和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配置。其中低配版的有些可能不具备。但一般都会有满足日常行车安全需求的配置。

克拉玛依福特翼搏优惠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3

克拉玛依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0-6611555

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西环路10号(迎宾路汽车城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