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福特翼搏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福特翼搏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福特翼搏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图1

对于这台翼搏的外观设计,还是那个观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不过多评论了。其实这台车就是由嘉年华衍生出来的,延续了福特近些年来的“大嘴”前脸。不过由于这台车比嘉年华更高更胖,因此嘴型就显得比较夸张,再对比两侧的小眼睛,确实挑战了一下我的审美能力。

延安福特翼搏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图2

从这一点出发,依然在我熟悉的汽车领域找例子,个人认为同样“为年轻人而生”的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或许才是最懂年轻人如何“玩”的,换句话说就是,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才是同级中最懂年轻人需求的存在。

延安福特翼搏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图3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在这一点上就做得很好,从定位上来看,“智联驾趣SUV”足以表明新一代创酷的态度——其他的都是虚的,有趣的灵魂才是实实在在的。而在实际体验中,我发现新一代创酷也牢牢把握住了年轻人的痛点:少花钱,甚至是不花钱,就享受远超同级的用车乐趣。

延安福特翼搏优惠 创酷合资品质-图4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