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福特翼搏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福特翼搏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福特翼搏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1

这台福特翼搏搭载了一台全铝外壳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匹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基本上与嘉年华同水平。除了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匹配了一台福特PowerShift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庆阳福特翼搏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2

全新一代创酷内饰方面毫无意外的应用上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8英寸中控显示屏、D型运动真皮方向盘包括中控功能分区的布置都是我们所熟悉的雪佛兰味道。不过在这款全新换代车型上,其实也有一些比较独特的设计,例如钻石菱格纹式样的PVC材质饰面,在成本可控的范围内提升了精致度。车机方面搭载了功能强大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大家所关注的在线高德地图、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实用功能均有配备。

庆阳福特翼搏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3

全新一代创酷搭载了通用最新第八代Ecotec动力总成,此次我们进行试驾的车型是搭载1.3T动力版本车型。匹配的是与这台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步开发的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比科鲁泽、沃兰多等车型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在各方面技术方面都得到了升级,例如加入了35Mpa缸内直喷、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智能主动碳罐泵等技术。

庆阳福特翼搏现车 年底创酷降价多少-图4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