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哈弗H6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更智能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哈弗H6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更智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

嘉峪关哈弗H6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更智能-图1

哈弗H6有1.5T和2.0T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无论购买哪一款,其实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满足家用没有问题,而且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不错,如果是想要选择一台2020款的车型,我建议买自动挡中配落地的价格大概也就在15万元左右。

嘉峪关哈弗H6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更智能-图2

创酷可以看到不少老款车型的影子,整车造型圆润饱满,底盘高度也很理想,沿袭了不少雪佛兰家族的特点,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立体双格栅,内饰设计也延续着浓厚的美式风格。

嘉峪关哈弗H6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更智能-图3

创酷的内饰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新鲜感,主要由于中控台式样太过于普通。从它的消费人群来看,这种风格虽然不能让年轻人多么喜欢,但毕竟也不会让消费者太过于反感,它就是这样普普通通。中控布局还是相当简洁的,面板部分也没有太多的按键,更多的向实用性看齐。

嘉峪关哈弗H6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更智能-图4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7-6393999

地址:嘉峪关市东体育大道2333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