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1

哈弗H6的确是国内SUV的王者,连续57个月销量榜首便是最好的证明。但是在它身上集中了国产车的诸多问题,如做工粗糙、塑料感强烈、还有高油耗等等。 

延安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2

创酷的外观设计是一种比较大气的设计风格,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熏黑式的横向镀铬饰条和倒梯形设计的中网,更加圆润的边框处理使得尺寸上更加霸气。弯刀造型的雾灯设计和看似常规的大灯造型实际上是透露着犀利感的一种震撼。

延安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3

它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包裹,常规的配比与高级感可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配置方面有着8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并搭配车联网以及手机互联、GPS导航和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配置。其中低配版的有些可能不具备。但一般都会有满足日常行车安全需求的配置。

延安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外观时尚-图4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