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哪个颜色好看

【网上车市吴忠分站讯】吴忠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哪个颜色好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吴忠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吴忠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哪个颜色好看-图1

哈弗家族的每一次更新,其可视化差别在红蓝标之间的表现都更明显。这次的新增车型主要变化在于细节部分。蓝标版车型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横贯镀铬饰条由三到五,前包围通风口更改为网状设计。红标版车型只是做了微整,手术区域在雾灯区域的装饰部分。另外,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

吴忠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哪个颜色好看-图2

在外观方面,全新创酷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雷锋网在科鲁兹、科沃兹上均能看到这种设计语言,前脸部位大尺寸黑色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使得其“表情”更加运动和年轻,再搭配前杠两侧垂直的雾灯设计,犹如两只獠牙,让这台小SUV看起来更具有气势。

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右后尾灯

日产劲客搭载第三代1.5L HR15DE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流畅但平淡无奇的动力表现很容易想象到,喜欢驾驶体验的年轻人或许会讨厌CVT的无趣。所以动力在中后期就稍显疲软了,但还不至于影响使用。不过刹车偏软的问题比较突出。

吴忠哈弗H6优惠 雪佛兰创酷哪个颜色好看-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