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动力惊人

【网上车市石嘴山分站讯】石嘴山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动力惊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石嘴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石嘴山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动力惊人-图1

第三代哈弗H6所采用的2.0TGDI发动机系长城汽车完全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扭矩325Nm、最大功率155kW,热效率38.2%、压缩比12:1,相比大众EA888,无论性能还是效率都明显占优。

石嘴山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动力惊人-图2

对于个性十足的年轻人来说,一辆车想要受到他们的青睐,首先便要在外观设计上极具新意。而新一代创酷正是这样一辆凭借颜值便能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其极具个性张力和时尚亮眼的外观设计,正合当下年轻人的心意。新一代创酷的造型正如其命名一样,“酷”是其应有之义,承袭雪佛兰家族最新的Lean muscularity(生命力美学)设计语言辅以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元素,使其不再是一台冷冰冰的移动机器,而仿佛是有了灵性的“流动生命体”。

石嘴山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动力惊人-图3

新一代创酷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 智驱科技,它共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第八代Ecotec 3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和第八代Ecotec 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启停变速箱。

石嘴山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动力惊人-图4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