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网上车市天水分站讯】天水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天水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8-2088802

天水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1

中控区域配备的8英寸液晶大屏内置MyLink+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并不会在智能方面掉链子。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车主朋友比较在意天窗,全景天窗不一定尺寸要大得多夸张,但是一定要可以打开,所以在这些地方迈锐宝XL刚好可以满足。

天水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2

迈锐宝XL搭载1.3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3T车型最大功率121kW(165Ps),最大扭矩为240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水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3

别克君威这款车悬架方面来说调校的比较偏硬,悬挂感觉没有日系车那么软,像日常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的时候会有颠簸,但还是跟它本来是运动范儿有关,在过滤碎震方面也不是特别的好。

天水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4

甘肃天水天合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机场以东200米华世汽车城院内 

电话 :0938-2088802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