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别克君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别克君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临夏别克君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图1

9AT变速箱无疑是这代君威的一大亮点,在这台20T上它虽然还是有些小问题,但总体表现已经老君威强太多了。高颜值的外观和高性价比是它另外两大武器,这些结合在一起,君威怎么看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临夏别克君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图2

全新迈锐宝XL舒展的侧45度车身,溜背式造型,起伏的海浪线形以及流转的光影型面,活脱脱呈现出轿跑才有的流畅车姿。除此之外,Redline尚·红全新前脸采用了海浪式曜黑双格栅、造型新颖的LED头灯、锐目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方方面面均显示出与众不同的细节设计。同时在铭牌、后视镜、轮毂等处均以红黑经典配色彰显个性动感,更有十分霸气的18吋曜黑运动轮毂。

雪佛兰  535T 正右侧

新车的内饰和现款车型之间差别不大,用皮革包覆和缝线的细节处理来提升车内视觉效果,但顶部硬塑料则会在和对手的竞争时处于弱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dline车型只有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重点突出车型的运动定位。

临夏别克君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操控之王-图3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