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年底降价

【网上车市吴忠分站讯】吴忠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年底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吴忠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吴忠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年底降价-图1

别克君威这款车悬架方面来说调校的比较偏硬,悬挂感觉没有日系车那么软,像日常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的时候会有颠簸,但还是跟它本来是运动范儿有关,在过滤碎震方面也不是特别的好。

吴忠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年底降价-图2

雪佛兰迈锐宝XL就是这样一台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激情的轿车,作为雪佛兰旗舰车型,迈锐宝XL与别克君越,别克君威等通用车型同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为5米左右,其定位为运动型B级轿车,修长的车身让迈锐宝XL看上去霸气十足。

雪佛兰  535T 前脸

澎湃的动力保证了迈锐宝XL极佳的油门响应,高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350牛米,由于推重比优秀,迈锐宝XL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7.2秒,其最高速度可达到220km/h。

吴忠别克君威团购 迈锐宝xl年底降价-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