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别克君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智联科技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别克君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智联科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

嘉峪关别克君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智联科技-图1

9AT变速箱无疑是这代君威的一大亮点,在这台20T上它虽然还是有些小问题,但总体表现已经老君威强太多了。高颜值的外观和高性价比是它另外两大武器,这些结合在一起,君威怎么看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嘉峪关别克君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智联科技-图2

从外观来看,迈锐宝XL的设计可以说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年轻个性的造型带来了极强的动感气息,前脸有着比较强的家族气息,辨识度非常的高,格栅的造型略有夸张,在熏黑处理下呈现出了几分神秘感,在视觉上带来了冲击,两侧灯组的造型很犀利,通过中间的格栅相连接,使得整个前脸比较的完整,攻击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略带溜背的造型很动感,

雪佛兰  535T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迈锐宝XL则有比较大的看点,搭载的是1.3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3T三缸机成为了一大吐槽点,存在着抖动、异响等问题,最大功率为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表现用来家用可以说绰绰有余,而2.0T的表现则要强劲很多,匹配的是9AT变速箱,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非常的明显。

嘉峪关别克君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智联科技-图3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7-6393999

地址:嘉峪关市东体育大道2333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