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别克君威现车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网上车市吐鲁番分站讯】吐鲁番别克君威现车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吐鲁番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4157366

吐鲁番别克君威现车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1

从车头的角度来看,君威也是采用了家族式的盾牌状造型,整个中网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比较的小巧,但是熏黑的工艺处理过之后显得非常的张扬,而且还有飞翼状的别克车标点缀,确实是非常的高大上。而两侧梭形的车大灯就是充满了流线型的运动感。

吐鲁番别克君威现车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2

全新迈锐宝XL搭载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加深了驾驶者之车的烙印,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运用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无极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智能电控碳罐泵等多项智能技术,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智能选择最佳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智能切换。

雪佛兰  535T 仪表盘

该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77千瓦,在150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可迸发出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而9速 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7.6:1的最佳齿比范围,不仅优化了车辆的加速表现与燃油经济性,也带来畅享性能和细腻换档的完美体验。

吐鲁番别克君威现车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3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415736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6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