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吉利博越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网上车市石嘴山分站讯】石嘴山吉利博越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石嘴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石嘴山吉利博越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1

只要吉利不对博越底盘进行改正,目前博越依旧是一个花架子,靓丽的外观下却有一个糟糕不堪的底盘,防护较弱的底盘以及容易被击穿的油箱,都说明博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石嘴山吉利博越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2

作为一台家用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一直以大空间著称,而此次上市的Redline版本更让这款普通家用车加入了运动的元素,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2.0T+9AT+四驱的组合在动力、平顺性以及通过性方面的表现十分不错。

 

雪佛兰  535T 左前门板

Redline的设计基于RS版本打造而来,在细节方面经过了重新设计,相对比RS来说,Redline的外观有着更加动感以及时尚的氛围。中网依旧是熏黑式的设计,搭配上标志以及车漆的包裹之后,为整体的时尚感再添佐证,LED灯组带来更亮的照明效果,后视镜不仅采用了少见的碳纤维,还采用运动性十足的红色装饰线。

石嘴山吉利博越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