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吉利博越优惠 探界者潮酷SUV

【网上车市阿克苏分站讯】阿克苏吉利博越优惠 探界者潮酷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阿克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7-6158888

阿克苏吉利博越优惠 探界者潮酷SUV-图1

博越之所以说它是最智能的自主SUV,一个最重要的关键就是它在智能方面的系统化。它的智能化与整车是一个整体,覆盖了从安全、辅助驾驶、使用、多媒体和远程控制等多个领域。在这些方面,它不仅做到了让其他自主同级车无法匹敌,同时也超越了几乎所有的同级合资车和一些豪华品牌的合资SUV。

阿克苏吉利博越优惠 探界者潮酷SUV-图2

雪佛兰探界者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外加张力十足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锋锐大气的银翼式车顶行李架等威猛美式元素的注入,令探界者气场全开。

雪佛兰  535T 正前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有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阿克苏吉利博越优惠 探界者潮酷SUV-图3

阿克苏天宇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7-6158888 

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老阿温路大欣汽车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