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

不负信赖,为热爱出道。9月17日,备受关注的吉利博越百万款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88-11.68万元。作为博越家族迈入百万俱乐部之际发布的全新车型,博越百万款承载了百万用户的信赖,在传承家族“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基因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与响应用户需求,实现外观、内饰、配置大升级。新车增加更显年轻运动的星河紫配色,全新动态水纹格栅配酷黑车标,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并升级为最新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配合由路特斯调校的底盘和全新后副车架,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智能出行新选择,也为博越家族开启下一个百万新征程。

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图1

为感恩百万用户的信赖与热爱,博越百万款购车即享四重壕礼:现金让利10000元,金融礼遇36期0息,置换/复购礼遇3500元,车联网全服务流量5年免费享。

收获百万用户 博越百万款应运而生

据吉利汽车数据显示,博越家族8月销量20,685辆,累计销量1,022,738辆。上市四年零四个月,博越以令业界瞩目的“博越速度”迈入百万俱乐部,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更在欧洲、亚洲、美洲17个国家持续热销,实现从中国“三好SUV”到“全球经典SUV”的华丽蜕变。

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图2

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无论是四年前一句“你好 博越”开启汽车智能互联先河,引领整个中国汽车产业的智能发展方向;还是一年前博越PRO全面新生,定义智能汽车新标准,引领全球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亦或是今年3月博越PRO智能四驱版上市开创好开省油新物种,博越家族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用不断升级的产品硬实力,走出一条中国智能SUV崛起向上之路。

借此契机,博越百万款应运而生,凭借全新升级的百万实力,必将深化博越家族在紧凑型SUV领域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夯实其在SUV市场的领先优势。

升级百万实力 续写百万品质

基于自身百万实力与百万用户的用车体验,博越百万款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在品质、舒适、智能、驾控等方面更深入满足用户需求。

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图3

外观上,博越百万款前格栅升级为全新动态水纹格栅,悬挂酷黑车标,加上新配色的两侧进气口,为前脸营造独特美感。车身颜色增加全新星河紫,更显年轻运动。

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图4

内饰上,博越百万款采用全新宇宙延伸仪表台,燧石灰与深空黑的配色,极富光影层次,整个座舱充满未来感。全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设计,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支持5点触控,拥有百万像素、32G大内存,屏幕更大,操作更灵敏,也更具科技感。

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图5

配置上,博越百万款配备同级用料最实、乘坐最舒适的豪华皮质座椅,座椅设计加长35mm坐垫腿托、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让不同身材的客户找到最舒服的驾驶姿势。

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图6

动力上,博越百万款全系搭载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出色动力领先同级SUV车型。匹配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7DCT变速箱,拥有同级最高97%的传输效率,0.2s极速换挡,经济性提升高达20%。

智能科技上,博越百万款升级为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搭载行业首款真车规级E01芯片,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得到大幅提升,为用户带来同级最佳的智能与极速体验。系统内置行业首款真人语义交互系统与“自学习”快速迭代AI语义引擎,具有多轮对话、联想对话、学习对话、认人对话功能。系统自带QQ音乐、全民K歌等海量优质音乐资源,并搭载最新版高德地图,具有巡航全域三维地图功能,导航更生动更逼真。

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图7

驾控上,博越百万款底盘经过英国豪华品牌路特斯的专业调校,再配以重量更轻、结构更强的高强度钢打造的全新后副车架,操控与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凝聚百万热爱 开启下一个百万新征程

一直以来,博越家族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无论是产品力的改进,还是各种用户活动的展开,皆以用户的需求为原点。一路走来,博越将对车主的点滴关怀,化成一步一步的实际行动。

从上市前的全民定价,到上市后的一系列活动,如与车主共赴草原音乐节,为热爱高歌;大摆吉家宴,用家的味道宴请车主;“寻找最美秋天”博越川西快乐亲子行;“博越锦鲤”穿越神龙架,帮助白血病小朋友实现生日愿望;与车主一起邂逅泸沽湖;助阵火山直播盛典,为车主打造超级秀场等,无不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博越车主是一群充满活力、敢爱敢行、温暖有爱的大群体。而博越与车主间的有爱互动,更是形成以“热爱”为核心的情感标签,团结凝聚着百万用户,也将继续吸引更多用户。

售价8.88万元起,吉利博越百万款焕新上市-图8

站在百万新起点上,吉利博越家族将继续保持一颗始终造好车的恒心,朝着下一个百万阔步前进,继续引领中国品牌自信向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