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吉利博越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怎么样

【网上车市张掖分站讯】张掖吉利博越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张掖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

张掖吉利博越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怎么样-图1

只要吉利不对博越底盘进行改正,目前博越依旧是一个花架子,靓丽的外观下却有一个糟糕不堪的底盘,防护较弱的底盘以及容易被击穿的油箱,都说明博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张掖吉利博越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怎么样-图2

雪佛兰探界者的车内静音水准亦相当出色,毕竟搭载在它之上的那套ANC主动降噪技术可谓是“久经沙场”,并且做到了全系标配,系统会在噪音出现时释放与之类似,但状态完全相反的声波进行中和,从而有效抑制住发动机噪音、路噪和风噪。

吉利汽车  1.5TD 前排空间

雪佛兰探界者提供的是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仅节能属性好,更有着充沛的动力。

张掖吉利博越优惠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怎么样-图3

张掖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68766999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与屋兰路交汇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