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吉利博越优惠 探界者潮酷SUV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吉利博越优惠 探界者潮酷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咸阳博越优惠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图1

博越外观方面,新一代酷黑车标是硬朗前脸的点睛之笔,留下沉稳的第一印象;全新动态水纹格栅既有水波纹的视觉张力,更有海涵百万的设计寓意;鹰眼式LED大灯,黑底搭配亮银色的灯碗设计,用凌厉致敬格调;全新光带式日间灯,为整车增添高端气质。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中型SUV,探界者的外观会给人很敦实的感觉,整个车头很显厚重感,加上引擎盖上两侧下凹设计,能凸显美系车一贯的肌肉感;再加上本次试驾车型为Redline版本的探界者RS,可以看到车身多处细节采用了不同于基础车型的外观设计,多采用亮黑色的设计。

宝鸡吉利博越优惠 探界者潮酷SUV-图1

雪佛兰探界者在空间表现上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座椅还是看起来比较的厚实,但是只是手动调节如果能够支持电动调节的话岂不是更好呢。前排乘坐起来视野很开阔,后排的话空调出风口也有两个USB充电口,很方便,乘坐起来总体还是偏运动感。后备箱空间的话标准容积是431L,后排支持按比例放倒较为平整,放倒后可以扩充到1505L,拓展性还是蛮高的。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