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最高优惠4万 降价竞争雪佛兰科迈罗

福特Mustang最高优惠4万 降价竞争雪佛兰科迈罗-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福特Mustang优惠4万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F-福特-Mustang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ustang 2.3TEcoBoost2020款 36.9799 33.98 3.00 有现车询价
Mustang 2.3T EcoBoost黑曜魅影特别版2020款 39.06 36.06 3.00 有现车询价
Mustang 2.3T EcoBoost驰影性能进阶版2020款 39.4799 39.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Mustang 5.0L V8GT2019款 57.68 53.6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福特(进口)  2.3L EcoBoost

全新福特Mustang设计风格,不仅成功保留了Mustang最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长长的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和经典的鲨鱼嘴前脸设计,并且让车身设计更具现代感。

福特(进口)  2.3L EcoBoost

全新福特 Mustang的车内布局设计为驾驶者营造了一种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的感觉。这也让驾驶者所需的各种车辆信息一览无余,并且操控触手可及。全新福特Mustang的配置大幅提升的同时,其在工艺和做工上面也达到了历代Mustang车型上的最高水准。全新福特Mustang的仪表显示采用了更大、显示更清晰的仪表盘,各种信息一目了然。

福特(进口)  2.3L EcoBoost

无论是外形、操控和排气声音,Mustang身上的每一个元素都能激发出驾驶者强烈的驾驶欲望。全新福特Mustang将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强大的动力选择,福特全新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5.0升V8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