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

全网期待的超级网红SUV哈弗大狗在保定地区-哈弗五洲汽车体验基地上市开溜!

10月17日的清晨已秋意浓浓,带着对秋天向往,对大狗的热情,客户们陆续来到了朝阳南大街店的门口集合。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哈弗大狗新车主、意向客户、哈弗品牌忠实车主、保定地区主流媒体大咖等领导嘉宾,大家兴奋的坐上大巴车即将开往潮玩的第一站——哈弗技术中心。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

技术中心合影留念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2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3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4

参观哈弗技术中心

面向未来的技术品牌,“柠檬、坦克、咖啡智能”是涵盖了汽车研发、设计、生产以及汽车生活的全产业链价值创新技术体系,代表了长城汽车的全新"造车理念",是长城汽车核心科技的强势积淀,是长城汽车全球化发展的坚实基础。

参观技术中心后,下一站将开往哈弗五洲易县基地,去感受一次次的惊喜体验。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5

哈弗五洲汽车体验基地—客户欢迎仪式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6

主持人开场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7

厅内就座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8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9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0

基地就餐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1

开场热舞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2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3

新车揭幕

在造型设计上,大狗基于新时代年轻人追求越野的生活需求,以融合复古与时尚、精致与野性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使整车潮酷有型。“地球之眼”圆形LED大灯、“黄金海岸”分离式腰线、天际线式贯穿尾灯、雪域高原车顶、冰川护板、“巨石阵”出风口、“银河环”式换挡旋钮,灵感均来自大自然,引领潮流审美价值,开创潮野新时代。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4

政策解读

此次上市发布会共推出1.5T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12.99万、13.59万、14.29万。11月30日之前购买哈弗大狗,还将享受“上市新宠8重礼遇”。少一度平庸,多一度个性,哈弗大狗,我的潮玩新旅伴,一起潮世界出发。

“安全”的去野,一直是哈弗最在乎的事。哈弗大狗拥有交叉路口辅助、智慧躲闪、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透明底盘,更有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赋能智能、安全出行。通过大狗的透明底盘,驾驶员在车内就能感知车辆与周边环境的相对位置关系,大大提升驾驶的安全性;交叉路口辅助,可降低转弯时对临车道对向来车及两侧行人的碰撞风险;智慧躲闪,可自动控制车辆向远离大型车辆方向躲闪固定距离,并且在超过大型车辆后自行回至原本行驶轨迹;自动倒车循迹功能,可让用户解放双手和双脚,支持50m原路线退回,让倒车更加便捷、省心。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5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6

全自动泊车和自动循迹倒车智能体验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7

潮玩新旅伴 哈弗大狗10月17日保定地区上市开遛-图18

众多客户订车并参与互动

哈弗大狗上市活动在哈弗五洲体验基地盛大举行。此次大狗的上市,不仅洞察了新时代年轻人“热爱”的需求,更在这个洞察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充满想象力的探索,在车型轴上开创了3/4这个新刻度,用全新的产品维度来满足Z世代年轻人全新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将正式开启哈弗大狗体验季,五洲汽车将在店内开展专项智能体验,后期活动请持续关注保定五洲各4S店活动信息。

相中车型后记得联系我们哦~

朝阳北大街店 保定市朝阳北大街1088号 0312-3136699

五洲东风店 保定市东风东路731号 0312-5090801

徐水易捷五洲店 保定市徐水区华龙路93号 0312-8678287

高碑店五洲店 保定市高碑店车管所西行100米路北 0312-2830369

长城南大街店:莲池区长城南大街1568号 0312-2115525

朝阳南大街店:莲池区朝阳南大街2299号 0312-2192868

乐凯北大街店:竞秀区乐凯北大街1869号 0312-3195078

长城北大街店:莲池区长城北大街2999号 0312-509033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