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

2020年10月11日,湖州哈弗创业大道店举行了哈弗大狗新车首发仪式,作为有一款受人瞩目的全民爆款汽车,未上先火,在物联网上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投票起名的创新方式已经博了不少眼球,当然回归汽车的品质也是能够成为全民爆款的潜质。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1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2

 哈弗大狗作为长城哈弗旗下的一款面向年轻市场打造的全新品类的SUV产品,广受关注。作为国内SUV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哈弗品牌多年来一直以过硬质量与“亲民”品牌形象称名与世。不同于市面上城市SUV千篇一律的产品设计,定位为3/4全新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让人眼前一亮的造型与产品配置。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3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4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5

目前,哈弗大狗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四版配置全部由网友票选得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和黑狗六款配色也是在众多配色选择中由经过投票产生。除此之外还独创性地结合说唱元素发布了自己的厂牌计划,邀请邹市明作为大狗厂牌的首位主理人、入驻《中国新说唱2020》,建立了专属icon,与全民一起潮玩制躁,为哈弗大狗赋予了独具一格“潮玩属性”。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6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7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8

被定义为3/4刻度的哈弗大狗,比城市SUV多一份野性,而比越野SUV少了一份粗糙。目前上市的是1.5T动力版本的哈弗大狗,其优秀的车色设计拥有接近角24°、通过角22°、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出生的的指标数据,配合360°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功能,赋予了大狗在复杂路况上拥有出色的通过性;而且哈弗大狗与城市SUV相比,在实用性、舒适性等配置上也丝毫不减,单是全车37处的储物空间就是正常城市SUV的三倍,而且内部配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覆、缝线等工艺,质感出色。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9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10

 作为面向当代年轻人的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也早已超越一款交通工具的范畴,更是一款陪伴在年轻人身边的“伴侣”。基于哈弗大狗搭载的领先的V3智能平台,拥有领先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实现全语音交互,只需一声“大狗大狗”就能轻松唤醒语音,导航、车窗、天窗、空调、音乐等等都能通过语音进行控制;并且秉承真人语音播报,最大程度避免播报机械、无情感播报、流畅度差的情况;除此之外哈弗大狗还拥有全景融合泊车、50米倒车循迹、满足L2自动驾驶级别,这些优秀的智能化功能完全是越级的存在。

全民爆款 哈弗大狗湖州区域荣耀上市-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