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极具科技感 哈弗大狗实车到店抢鲜看!

要说哪个品牌最能代表中国SUV,长城旗下的哈弗绝对是当之无愧。而在市场消费群体越发年轻化的今天,哈弗品牌也在尽力靠近年轻用户,不论是车型设计,还是营销手段,都愈发凸显年轻化。哈弗大狗这一全新SUV地出现,热爆了网络。也就因为这个名字,它火了。

潮爆极具科技感 哈弗大狗实车到店抢鲜看!-图1

潮爆极具科技感 哈弗大狗实车到店抢鲜看!-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与三幅式中网造型,两侧的圆形车灯配合多边形的轮廓。前后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车身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搭配宽厚的黑色轮眉与19英寸轮圈。两侧尾灯则采用垂直造型设计,此外,还使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潮爆极具科技感 哈弗大狗实车到店抢鲜看!-图3

潮爆极具科技感 哈弗大狗实车到店抢鲜看!-图4

内饰方面,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与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此外,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潮爆极具科技感 哈弗大狗实车到店抢鲜看!-图5

潮爆极具科技感 哈弗大狗实车到店抢鲜看!-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哈弗大狗的出现同时也完善了哈弗家族矩阵,让哈弗品牌实力更强。至于未来发展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潮爆极具科技感 哈弗大狗实车到店抢鲜看!-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