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

最近,在各大社交、资讯平台的汽车板块,有一款车型的关注度非常高——哈弗大狗。作为国内少有、长城汽车首次在网上征名的车型,大狗这几个月可谓是吸睛无数。

月初,这款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先期共推出4款1.5T排量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50-14.60万元。和车型名称一样,新车不同配置的版本名称也由网友投票选出,最终锁定了“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和“马犬版”等四个名称。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

9月10日,我们也在东莞鸿燕哈弗4S店见到了这款新车,并进行了静态体验,一起来看看。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

把logo遮上,很多人估计都不会把它和哈弗联系在一起。确实,大狗的外观设计和哈弗其它车型没有太多的联系,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的哈弗大狗,运用了很多新潮的复古元素,整体的设计更加大胆。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3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4

大狗和不久前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都产自柠檬平台,二者拥有同样的轴距——2738mm。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在高度、宽度方面要比H6更有优势。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5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6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7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8

大狗的离地间隙不高,但作为硬派SUV,行李架、脚踏板等标志性的配置也都给到了。踏板对于体型稍小些的乘客,尤其是孩子,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0

实拍新车的轮毂很有特点,眼睛一瞥,它的造型甚至能看到电锯刀片的影子,给人一种很锋利的感觉。新车轮胎使用的是佳通舒适F50,尺寸为235/R19。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1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2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3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4

新车在成都车展亮相前,不少车友甚至以为大狗会背个“小书包”。事实上呢,大狗并没有使用外挂式备胎,车尾的设计还是相对简约,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这也符合它更多的用于满足城市代步的定位。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5

和外观一样,哈弗的内饰也非常有特点,大量的复古元素营造出硬朗刚毅的氛围。新车在细节之处也花了很多心思,例如四个车门的杯架都加入了绑带的设计,能够放下不同规格的杯子;和H6一样,副驾驶侧设置有一个挂钩,方便都市青年放放早餐、饮料;扶手箱加入了隔板,用户可选择不同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舒适进入+一键启动、LED光源、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非全尺寸备胎、鲨鱼鳍天线、B柱拉手、固定式绳钩、顶置眼镜盒、第二排座椅6/4比例放倒、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低速紧急制动和驾驶员疲劳监测等配置。此外、高配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方便上下车且提高越野气息的A柱拉手,且除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360度全息影像和透视底盘功能。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6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7

大狗的仪表盘引入了折角的设计,上下两块屏,上面那块屏只能显示挡位信息,车辆状态等其它的内容都在下面那块大屏显示。全液晶的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内容也很丰富,整体的科技感还是很到位的。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8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19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0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1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2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3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4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5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6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7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8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29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30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3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32

体验下来,不难发现,在设计方面,大狗和哈弗现有的车型都不太一样,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运用了大量复古、硬朗的元素,融合的也非常巧妙。在动力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大狗又具备了长城汽车集团稳定的技术积淀。总得来说,大狗是哈弗汽车为那些喜欢复古风、追求潮流个性的消费者们准备的一款诚意之作。当然,大狗也是一台很值得广大消费者去切身体验的一款车型,在这辆车上,太多“小心思”是在其它车型中所见不到的。

我们也从东莞鸿燕哈弗4S店了解到,新车将在9月底正式上市。目前,厂家针对在上市前预定大狗车型的用户推出了8项购车礼遇,分别是盲盒幸运礼、增值加享礼(在哈弗智家APP或电商平台购买)、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潮玩试驾礼共计八重惊喜礼遇,最高折合达万元以上。

预售12.5-14.6万元,哈弗大狗东莞到店实拍-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