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

现阶段国产紧凑型SUV车型的市场上比较多元化,不少国产汽车厂商都在推出一些想法很足的车型,比如说长安UNI-T、吉利ICON,这两款车型可以说能够代表国产紧凑型SUV车型新的高度,不过全新哈弗大狗的出现,确实有可能改变现有车型市场的“格局”,在紧凑型SUV车型市场中,还没有一款车型能够带有如此强大的越野属性。哈弗大狗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定位——“3/4刻度座驾”,通过向越野车看齐的车身和动力系统设计,结合向城市SUV看齐的做工用料和科技配置,在不影响城市用车体验的情况下,带来更强的越野能力,最大化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所以新车能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一睹新车风采吧。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

哈弗大狗在外观上采用了方正、硬派的造型设计,车头部分使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来提升整车的力量感。多边形的中网内部采用了三幅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两个圆形的大灯让车头看起来有呆萌,其设计灵感源自于撒哈拉沙漠的地球之眼,内部集成了效果非常出色的日间行车灯以及远/近光灯。车身四周都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防刮材质,使整车的越野氛围更加的浓厚。新车的D柱几乎成90°,使得整车开起来更加方正。搭载的轮胎来自佳通舒适F50,尺寸为235/60 R19,这款轮胎主打静音与舒适性,从搭载的轮胎就可以看出,哈弗大狗还是主打城市道路行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车尾部分,新车搭载了被称为“天际线”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并且整体的造型也延续了车头部分,大量地使用了横向的线条,使得车尾更加的饱满。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2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3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4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5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6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7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8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9

内饰方面

哈弗大狗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和仪表盘均采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较强。此外,虽然哈弗大狗的外观很粗犷,但其内饰配置却很细致,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器、中控12.3英寸大屏、手机互联等配置,车内的橙色元素也彰显了年轻化。副驾驶位前方配有扶手,越野时的实用性非常高。中控屏向下是两个竖向出风口,出风口下方设置有无线充电板,再次体现了科技的一面;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档杆设计,具有不错科技感的同时,也极大便利了换挡过程。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0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1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2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3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4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5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6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7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8

空间方面

哈弗大狗的座椅设计独特,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对臀部和腿部的承托很到位;且其主副驾驶均配备可电动调节的座椅,主驾驶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保证了长途驾驶时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很好,坐垫很长,对大腿的承托非常有效。行李厢内部十分平整,并且第二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空间。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19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20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21

动力方面

哈弗大狗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方面,为1.5T发动机匹配了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变速箱换挡平顺,稳定可靠,能兼顾到动力与油耗。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式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22

硬派越野潮范儿十足 哈弗大狗到店实拍-图23

从哈弗大狗的命名、定位、设计等多方面能看出,这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而来的车型,凭借其自身的迎合实力,以及积累的超强人气,相信哈弗大狗在上市后将会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目前该车已到店,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近距离欣赏。

浙江台州元通汽车有限公司临海分公司  
浙江台州元通汽车有限公司临海分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0576-89179995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靖江南路9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