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奔驰GLB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奔驰GLB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前正45度北京奔驰  改款 GLB 200 左前正45度

在奔驰GLB的售价正式公布之前,这款车已经暴露出了两个比较大的问题,也是遭到不少车友争议的地方,其一是奔驰GLB的尺寸问题,这款车虽然尺寸很大,并且轴距达到了2829mm,但是这款车的造型是上窄下宽,并且基于A级车平台打造,所以奔驰GLB乘坐空间的宽度其实比较有限。其二是奔驰GLB的动力系统,这款车全系都是采用了1.3T的发动机,虽然是高功率的版本,但是最大马力也只有163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确实显得有些廉价。

西安奔驰GLB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内饰方面,开拓者三个版本的车型在整体的内饰布局上面都是一致的,仅在细节上面有一些不同。仪表盘采用了液晶仪表加上传统的指针搭配。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筒式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运动氛围。其次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有配备。此外,整个中控的线条设计非常的丰富,同时采用了多种材料的搭配,如中控的缝线以及黑色的饰条勾勒。而在RS版本的车型上,内饰还采用了红色的线条点缀,整体看上去运动氛围更加的浓厚。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身高177cm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距离,第二排空间同样优秀,并且坐垫很柔软,乘坐起来很舒适,但可惜的是中间位置没有配备头枕,这点不太应该;因为车身尺寸很大,第三排并不是摆设,当第二排调整到一拳左右的距离时,最后一排的空间是可以坐下体验者的,长途旅行时乘坐可以接受。

雪佛兰  RS 650T 第二排空间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新世界汽车 雪佛兰4S店 咨询:0951-898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