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前正45度

东风本田  370TURBO

无论是1.5T车型还是2.0T发动机,这个动力对于urv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不过动力肉是难以避免的,特别是低转速下换挡有顿挫,拉高发动机转速时噪音会更加明显,从而影响了本田URV的舒适性和动力性。

西安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雪佛兰开拓者的长宽高尺寸是4999mm/1953mm/1736mm,轴距是2863mm,为家人营造出更加宽阔舒适的大7座空间,第二排座位可以前后滑动25cm滑轨,第三排座位有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面积超1㎡超大全景天窗,更加舒适。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动力方面,开拓者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雪佛兰  RS 650T 发动机舱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新世界汽车 雪佛兰4S店 咨询:0951-898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