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日产楼兰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日产楼兰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650T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 S/C HEV XE 四驱混动智联尊尚版 左前正45度

如果说没有七座车型是楼兰的第一大痛点,那内饰的设计也许是楼兰的第二大痛点。虽然日产在座椅舒适性做得十分出色,但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上确实不敢恭维。楼兰的内饰设计与低一等级的奇骏和再低一等级逍客几乎没有很大的差异,转向盘的样式也显得十分老旧,这与它的外观设计是极不相符的,有些金絮其外败絮其中的感觉。而且在内饰用料上也并没有做得十分出色,这与它三十万的价格相比有些不那么值得了。

西安大众途昂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开拓者在外观上,沿用了FNR-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语言,X型雷霆”的前脸,大尺寸熏黑式中网,分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在一起,非常张扬,运动性十足。汽车侧面充满了美系汽车肌肉感的线条,五辐式运动轮毂看起来比较扎实,尾部呈现出向上扬的感觉。汽车尾部设计比较简单,双Y形LED后尾灯,D柱“回旋镖”造型,辨识度极高。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空间及座椅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4/6分折叠、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可5/5分折叠等功能。同时从实际体验来看,开拓者在第一/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依旧是水平之上,但第三排嘛...好像这些7座SUV都差不多。

雪佛兰  RS 650T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新世界汽车 雪佛兰4S店 咨询:0951-898968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