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奇骏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奇骏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东风日产  2.5L CVT至尊领航版 正前

内饰方面的整体表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加入了质感比较强的软质真皮材料以及平底化设计的多功能皮质包裹方向盘。显得比较运动,而且比较精致,手感方面也比较细腻。兰州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雪佛兰开拓者顶配车型上更搭载了Bose剧院级8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完美还原音质,让车内乘客享受高品质的听觉体验。此外,标配的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空气温度湿度感应、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带LED照明美颜化妆镜、电动开启手套箱等多项舒适科技配置,完美契合广大新中产的用车习惯。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左前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开拓者拥有领先同级的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配合2+3+2的座椅布局和丰富实用的座椅调节功能,贴心照顾到每一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前排驾驶座椅标配十向电动调节功能,随心调节最佳坐姿;中配及以上车型副驾座椅也具备此项功能。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971-8865111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71-4319699
地址:青海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