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途昂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途昂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正左侧上汽大众  380TSI 四驱豪华版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2019款途昂整体造型气势恢宏,采用了大众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前格栅的双幅镀铬横条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设计感十分强烈,加之脊背式前引擎盖,组成极具力量感的X型前脸;护甲外扩式U型轮眉配合专属精致徽标,令车辆的侧面体现出硬朗形象。兰州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全新开拓者提供2+3+2式7座布局供选,前排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材质,前两排乘客还享有面积超过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满足了采光需求。在第二排,新车提供了可控制温度、风量和风向模式的独立自动空调,下方配有抽屉式储物格、电源等,同时第二排座椅也带有加热功能。

雪佛兰  650T 正前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与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一样,全新开拓者也支持第三排座椅电动收折。而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平,也可以带来非常规整、宽大的车厢空间。此外新车后备厢地板下方还带有隐藏的储物空间。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971-8865111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71-4319699
地址:青海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