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楼兰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楼兰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左前正45度东风日产  2.5 S/C HEV XE 四驱混动智联尊尚版 左前正45度

座椅的舒适性是全新楼兰的拿手好戏,宽大而且有相当不错的贴合性,家用的SUV就是需要这种柔软的座椅来俘获人心。全新楼兰的车内空间表现值的肯定,坐在前排座椅并调节好姿势后,其头部有一拳的空间。在后排,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头部富余了一拳的空间,腿部则有两拳以上的空间剩余。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全新开拓者的内饰比较完整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充满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在此基础上,全新开拓者RS版在内部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同时转速表和速度表指针零刻度时的指向也朝下正下,细节上相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

雪佛兰  650T 正前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配置上,全新开拓者提供了8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比海外版车型规格更高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分区自动空调、前USB/Type-C接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971-8865111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71-4319699
地址:青海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