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本田URV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本田URV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东风本田  1.5T基本型

在内饰设计方面,东风本田UR-V的设计则与冠道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仅仅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上,大量直线线条设计让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副驾驶前方的面板上使用了木质饰板,提升了质感。中控部位使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则增加了科技属性,紧随时代的潮流。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21吋六幅Y型熏黑轮毂,超大尺寸,凸显霸气的越野风范。熏黑亮面工艺处理,极具档次感。搭配偏重舒适和经济性的米其林PRIMACY SUV轮胎,小编试驾的是顶配车型,搭配宽度265mm。

雪佛兰  650T 左前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开拓者车身长度差一点点就达到了5米,非常的霸气,轴距也接近了2.9米,这为它的车内空间提供了良好基础。较长的前后悬让它看上去显得很修长。市场上面称他为“超级奶爸”车,这样看来,确实也是名副其实,超大的空间,满足二胎家庭的集体出行,各种科技版十足的配置,也为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971-8865111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71-4319699
地址:青海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