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昂科威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昂科威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前正45度别克  S 2.0T

昂科威一是1.5T车型的动力比较弱,变速箱顿挫,体验感较差。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对于整备质量达到1610kg的昂科威来说,动力有些“肉”;变速箱采用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顿挫和异响的投诉比较多。这套动力总成相比2.0T+9AT来说差了很多。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其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与这个时代最年轻活力的消费者对话,以精致的细节、智能的互联科技,将每一次出行,开拓成一场非凡体验,让你的追梦脚步,永远充满热爱。

雪佛兰  RS 650T 左前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如今的车市,想要脱颖而出,就必须拥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引起众人关注,雪佛兰开拓者无疑是最具个性的产品。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不就是大家所梦寐以求的7座SUV吗?考虑买7座SUV的年轻人不妨可以去实际试驾、体验一番,相信绝对会让你心动。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