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大指挥官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650T 左后正45度广汽菲克  2.0T 右前正45度

大指挥官外观大气,很可以,看着犀利,很多人都夸。我喜欢的,当当正正,特别是车头。大指大灯全LED光源,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似乎带着一丝杀气。后车灯设计一般般,晚上识别度不够高。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开拓者是一款入门版本售价在25.99万元且顶配售价为32.99万元的中大型SUV,相比同级别的别克昂科旗在价位上有一定的让步。同时全系车型均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质保,所有车型均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其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打破了以往笼统的设计,刷新了消费者的认知,未来市场上有不俗的表现也是可想而知的。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开拓者搭载的是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LSY),最大功率174kW(237PS),在1500-4000转速区间可以输出350N·m的峰值扭矩,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与之搭配的是通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搭配在同级中算是高规格的了。这台2.0T发动机的代号已经由以前的LTG升级为LSY,技术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智能变缸技术,在特定工况下可以切换为两缸工作模式来节省油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