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佛兰科鲁泽优惠3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雪佛兰科鲁泽优惠3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申元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科鲁泽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国VI2019款 10.49 7.49 3.00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国VI2019款 10.99 7.99 3.00
RS 330T 自动畅快版国VI2019款 11.49 8.49 3.00
RS 330T 自动痛快版国VI2019款 11.99 8.99 3.00
320自动悦享版2020款 11.19 9.19 2.00
320自动悦畅版2020款 11.7899 9.7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鲁泽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左前正45度

定位于年轻群体的科鲁泽在外观上就拥有吸引年轻人的特质,车头能看到蜂窝+“黑化”金领结logo的设计,而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颇为犀利,让这款底子是家用车的科鲁泽摇身一变,成为了外观可以和小钢炮媲美的选手。另外其全系使用了LED大灯和自动大灯,灯光配置可以说表现非常不错。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的设计是熟悉的雪佛兰家族特征,飞翼式环保设计让中控台拥有了不错的层次感。RS版本车型使用了全黑内饰,外加局部红色缝线做装饰,这也都是年轻人希望看到的元素。仪表盘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形式,毕竟出于成本考虑可以接受。双炮筒的设计不出意外地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而红色背光灯+红色指针的设计也是偏向运动化元素所考虑的。总的来说,这套仪表盘有实用性,也有一些运动感。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发动机舱

动力与变速箱方面,科鲁泽将有1.0T的320T和1.3T的330T两款动力版本,科鲁泽RS搭载的是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车型使用的是6DCT),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Redline尚·红系列还独有运动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科鲁泽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