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YARiS L 致享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YARiS L 致享现车优惠。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是一款入门级轿车,安全方面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这款车与YARiS L致炫最大的不同是车身采用更加传统的三厢造型,YARiS L 致享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动力方面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方面YARiS L 致享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西安致享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1

由于YARiS L 致享车身尺寸小,更推荐空间在同级占优的东风标致408,其2730mm的超长轴距足足比致享多了180mm,后排空间更加宽阔,全家周末出行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TPureTech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6T车型最大功率167马力,408还配备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系统,自动实现完美泊,总体来看408是一款比YARiS L 致享性价比更高的车型

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在EMP2平台高强度钢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安全气囊的保护下,408的车主完全无需担心车辆的安全问题,在同价位车型中有着很高的安全等级,在C-NCAP碰撞测试中,东风标致408获五星评级。安全性超过YARiS L 致享。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350THP 左前正45度

东风标致  350THP 正后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