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秦pro优惠,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秦pro优惠。新一代比亚迪秦Pro的设计更加时尚,艾格操刀的作品可以说焕然一新,Dragon Face龙脸设计语言已经成为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有两套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秦pro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

西安秦pro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1

比亚迪秦Pro虽然相比老款更加优秀,但价格也明显上升,顶配车型的价格与合资A+级车相差无几,在购买时更推荐合资车型,比如东风标致408,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由于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大行其道。全新东风标致408取消了上一代1.8L的NA车型,全系采用230THP(1.2T)PureTech和350THP(1.6T)PureTech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1.6T车型最大功率167马力,动力方面比秦pro强劲,比秦Pro优惠也更大。

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此外,1.2T发动机的正时皮带位于密封壳体内,其三缸结构更为紧凑,可以适应全新的CMP模块化平台。由于曲轴箱和缸盖等均采用铝合金材质,重量更轻。为了优化三缸机的震动,标致工程师加入了新的平衡轴,震动扭矩减少了50%,双质量飞轮抵消了活塞和连杆引发的震动。技术也比秦Pro更先进。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230THP

东风标致  230THP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