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产骐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日产骐达现车优惠,日产骐达是日产旗下的全球车型,但两厢掀背车在国内市场并不大,更多人喜爱三厢轿车,日产骐达长宽高分别为4393mm、1766mm、1524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日产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8 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日产骐达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日产祺达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两厢车的实用性并不如三厢车,日产骐达的CVT变速箱也有很多小毛病。同级更推荐东风标致408,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与宝马联合研发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7马力,全面超越日产骐达,动力更强,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日产骐达优惠幅度也不如408。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2

350THP PureTech 1.6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带有直喷技术,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布置,峰值扭矩245Nm从1400转/分就可以输出,起步强劲有力,170马力的最大功率明显领先同级对手,配合全系标配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在临时停车或拥堵路段,发动机可自动熄火,节省了怠速状态下的油耗,在不影响驾驶习惯的同时,节油效果可提高15%。1.2T和1.6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4.9L和5.9L。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350THP 正前

东风标致  350THP 左前正45度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