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安全技术解析,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安全方面408毫不含糊,东风标致408在车架上使用了大量1300兆帕的高弹限力钢,与1100和950兆帕的高强度钢钢,这也是EMP2模块化平台带来的优势,成本和强度之间取得了最佳折中。无缝激光焊接将底盘机构的钢条、整体钢梁、A柱等部分焊成一体,保证碰撞力度传导过程的完整和持续性,不会因为有接缝在力度传导过程中断层,简单来说就是,碰撞时,由底盘、车顶等部分来吸收大部分的能量,最大限度减少对车内人员的危险侵入。

标致408安全技术解析,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图1

标致408安全技术解析,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图2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进一步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ADAS技术原理是为车辆安装大量的传感器,同时具备强大的运算能力,由此获得近似于人类的感官,408可以自主获取并分析道路环境信息:识别行人、其他车辆、信号灯、导航地图等,从而更全面地介入到车辆控制当中。

标致408安全技术解析,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图3

标致408安全技术解析,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图4

目前ADAS技术主要整合了驻车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辅助、主动盲点检测等配置,能够帮助车主完成泊车辅助、依照特殊状况自动刹车、协助保持在车道行驶、与前车保持车距、检测驾驶员视角盲点等动作。通过辅助驾驶安全技术,408的安全性更上一层。

标致408安全技术解析,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图5

在EMP2平台高强度钢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安全气囊的保护下,408的车主完全无需担心车辆的安全问题,在同价位车型中有着很高的安全等级,在C-NCAP碰撞测试中,东风标致408获五星评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