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东南V5菱致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东南V5菱致现车优惠,现款车型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最大扭矩14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西安东南V5菱致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1

东风标致408,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由于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大行其道。全新东风标致408取消了上一代1.8L的NA车型,全系采用230THP(1.2T)PureTech和350THP(1.6T)PureTech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1.6T车型最大功率167马力,动力方面更强劲。

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安全方面408也很出色,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进一步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ADAS技术原理是为车辆安装大量的传感器,同时具备强大的运算能力,由此获得近似于人类的感官,408可以自主获取并分析道路环境信息:识别行人、其他车辆、信号灯、导航地图等,从而更全面地介入到车辆控制当中。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350THP 右前正45度

东风标致  350THP 正右侧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