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V5菱致购车优惠2000元 店内热销中

绍兴V5菱致购车优惠2000元 店内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越州三菱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V5菱致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新锐型2017款 6.59 6.39 0.20
1.5L手动新动型2017款 6.79 6.59 0.20
1.5L手动新贵型2017款 7.09 6.89 0.20
1.5LCVT新逸型2017款 8.09 7.89 0.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V5菱致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南汽车  1.5L

2017款东南V5菱致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双幅镀铬横条的造型变成了一条更为粗壮的单幅式造型,同时黑色蜂窝网状中网也更加凸显运动感。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融为一体,并且也用了黑色的涂装,造成了较强的视觉冲击。

东南汽车  1.5L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以黑色和米色为基调,配上一大块木纹饰板,整体看上去较为时尚精致。中控上方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同时门板上触手可及之处也基本上覆盖了皮革包裹,这在同级车型中比较少见,足以称得上厚道。

东南汽车  1.5L

动力部分,新车没有做出变化,依旧搭载那个耳熟能详的代号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是VC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V5菱致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