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东南V5菱致优惠4000元现车供应中

秦皇岛东南V5菱致优惠4000元现车供应中-图1

近日,编辑从皇岛东南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东南V5菱致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南-V5菱致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V5菱致 1.5L手动新锐型2017款 6.59 6.19 0.40 有现车询价
V5菱致 1.5L手动新动型2017款 6.79 6.39 0.40 有现车询价
V5菱致 1.5L手动新贵型2017款 7.09 6.69 0.40 有现车询价
V5菱致 1.5LCVT新逸型2017款 8.09 7.6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V5菱致车型介绍:

东南汽车  1.5L

外观方面:东南V5菱致的外形尺寸比V3明显大一圈,和翼神类似,甚至还要更宽一点,轴距比翼神略短,从车身比例来看,V5的乘员舱比例很大,车头和车尾相对比较小,明显偏向大空间设计,这一点和V3以及翼神都不是一个路数。

东南汽车  1.5L

内饰方面:东南V5菱致内饰设计比V3菱悦提升了不少,甚至三菱翼神在这方面都得甘拜下风。V5菱致的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很强,线条简洁流畅,而且不同区域用不同颜色区分开来。材质方面,整个中控台全都被硬塑料包裹着,不过细腻的纹路处理没有让它显得很低档。

东南汽车  1.5L

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此次上市的车型搭载1.5升发动机,后继有望跟进1.8L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三菱4A91发动机是三菱近些年才研发的全新发动机,在技术上和动力表现上都堪称业内领先水平,而且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不错。

河北汇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汇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电话:0316-5122133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解放道180号(东外环交口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