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陆巡5700哪个店有现车 综合优惠3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陆巡5700哪个店有现车 优惠3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丰田陆巡5700综合优惠3万元。丰田陆巡5700在市场上经常一车难求,有着丰田顶级动力的它是一款兼顾家用和越野的车型,对于想要长途自驾旅行的人来说非常值得选择。(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陆巡5700哪个店有现车 综合优惠3万-图1

陆巡5700丰田陆地巡洋舰的顶级动力版本,所搭载的5.7L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在丰田很多旗舰车型上,作为硬派越野车,越强的动力自然能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对于陆巡这样尺寸的车型来说,529牛米的峰值扭矩确实算的上是动力强劲,满载的情况下都没有丝毫吃力的感觉,这样的车型最适合一家人去户外旅行,很有保障。

西安丰田陆巡5700哪个店有现车 综合优惠3万-图2

尽管纯越野车的非承载式车身会侵占一些车内空间,陆巡5700的内部依旧可以用奢侈来形容,三排座椅每个位置都可以长时间乘坐,比起一些MPV来说也不遑多让。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已经可以让 成年人翘起二郎腿,丰田的空间利用率确实值得称道。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陆巡5700哪个店有现车 综合优惠3万-图3

作为顶配版本,车载冰箱这样的功能自然不会缺席。长途驾驶能有一瓶冰爽的饮料,确实能缓解疲劳,让驾驶者感到开车是一种享受,而不是负担。胡桃木的内饰也让陆巡有了一丝居家的感觉,比起很多车冰冷的金属饰条,这样的木质内饰更让人精神放松,越野的时候也更有感觉。

西安丰田陆巡5700哪个店有现车 综合优惠3万-图4

陆巡不得不提的就是配备的两把差速锁,一把中央差速锁,一把后轮差速锁,这样的配备能应付绝大多数越野路况。陆巡5700的澎湃动力一旦在固定的轮子上输出,脱困也只是瞬间的事情,陆巡5700作为旗舰越野的经典车型,拥有这样的动力内饰和配置,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