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陆巡460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陆巡4600现车到店 优惠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丰田陆巡4600综合优惠5万元。丰田陆巡4600是当前市场上性价比非常高的8缸硬派越野车,有着非常强劲的动力表现,可靠性也经过多年验证,在平行进口市场上非常火爆。(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陆巡460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5万-图1

陆巡4600在平行进口市场中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型,新款陆巡的外观比起老款更加精致。标志性的前脸没有做太多改进,但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提升它的档次,毕竟这是丰田家族目前的旗舰车型。车灯内也被装饰条贯穿,看起来炯炯有神。光源也升级为时下最新的LED大灯,这款经典车型也在与时俱进。

西安丰田陆巡460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5万-图2

陆巡4600配备了双油箱、8气囊、天窗、银色镀铬中网、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加实木方向盘、桃木内饰、大灯清洗、车载冰箱、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迎宾灯、前后雷达、侧保护边条、侧脚踏、上坡辅助、胎压监测、拖钩、镀铬行李架、中控大屏等配置。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陆巡460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5万-图3

内饰部分没有太多改变,依旧是以简洁实用为主,以陆巡的定位来说,这样的设计更显粗犷。坐在驾驶位,注意力不会被车内的元素所吸引,目光主要聚焦在车外的风景上才是这辆车正确的打开方式。两侧车窗面积非常充裕,坐在里面不会有压抑感。目前使用四幅式方向盘的车越来越少,但陆巡这样尺寸的车,这样的方向盘才显得更有驾驭感。

西安丰田陆巡460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5万-图4

动力上陆巡4600搭载了4.6L V8发动机,在这个2.0T都算大排量的时代,陆巡的发动机绝对称得上是动力充沛,自吸发动机的浑厚发力和声音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不能替代的。这样的动力水平加上差速锁,让陆巡4600在越野能力上领先绝大部分车型。近期有自驾打算的车主不妨趁着优惠了解一下这款经典日式越野旗舰。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