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兰德酷路泽优惠4000优惠 动力十足

【网上车市分站讯】商洛兰德酷路泽优惠4000优惠 动力十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商洛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兰德酷路泽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丰田(进口)  4000中东 低配版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作为延续经典的车型,作为新推出的高配车型GT,酷路泽在外观上的改动明显,这也证明了酷路泽的设计师审美的不断提升,新款兰德酷路泽的前后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也变得简约。中网从原来的三个杠,变成现在的一个半杠,很明显丰田的设计师审美观在新的一年里提高了不少,中网稍加设计就显得格外简约而不简单。还有延续了18款限量版的熏黑大灯,跟新款中网搭配更显的完美大气。乌鲁木齐酷路泽4000GT优惠5.8万 现车足-图3

2019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乌鲁木齐酷路泽4000GT优惠5.8万 现车足-图5

配置方面:新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配合电子中央差速锁止按钮,几乎没有路面可以难倒它。电子系统可以完全控制,只要手握方向盘就可以了,如果遭遇复杂路况(如沙石、山地、湿滑)也可以顺利通过。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