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油耗低配置全

【网上车市分站讯】榆林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油耗低配置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兰德酷路泽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昆明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现车充足-图2

在外观方面,兰德酷路泽整体设计非常协调, 丰田酷路泽4000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围绕式的尾灯和从新计划的后保险杠,让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的尾部再也不显笨拙。

昆明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现车充足-图3

在内饰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复杂的操控按钮,多功效方向盘利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昆明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18款现车充足-图5

动力方面,兰德酷路泽搭载一台4.0L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275PS。马力275匹。在变速箱上也由老款的5速自动改为了6速手自动一体。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