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现车充足 优惠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丰田霸道4000综合优惠5万元。丰田霸道4000是进口车市场里最火热的车型,非承载式车身和顶尖的可靠性是它成为西部越野利器的重要原因,优惠的价格让它门槛进一步降低,现在正是入手的时机。(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5万-图1

丰田霸道4000是整个丰田越野车领域的核心车型,4000代表着它使用了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样的动力在很多人心中才是真正的霸道。确实,结合霸道的使用场景,多一分动力自然在越野的时候能多一分保障,而四驱系统结合浑厚的动力才能发挥出这两车的全部实力。

西安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5万-图2

霸道在一次次的改款中,外形已经进化到了趋近完美的地步,每一次的微调都让它又更加霸气一分。相信现在很难找到和霸道一样粗壮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这个经典的前脸被点缀的非常有力量感,再加上镀铬装饰,让它兼备精致与力量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5万-图3

丰田霸道4000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车载冰箱、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镀铬中网、大灯清洗、车顶行李架、LED自动大灯、拖车钩、9寸触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前后雷达等实用配置。

西安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5万-图4

很多人的越野梦就是源自于丰田的那句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而霸道4000确实是能做到这样广告词的一款车,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差速锁,让它在越野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在西北地区能见度最高的越野车就是霸道,这样的保有量就是它强大实力的体现。平行进口的霸道性价比尤为突出,让广大的越野车迷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