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霸道3500优惠2.5万元 油耗低配置全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霸道3500优惠2.5万元 油耗低配置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霸道350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2018款丰田霸道2700 领衔新升级再续传奇-图7

全新丰田普拉多3500的前脸造型尺寸比较夸张,倒梯形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依然是它的标志,大灯显得粗犷又神秘。保险杠下方的雾灯更加的实用,并且因为离地较高,使普拉多看起来离地间隙也比较高。2018款丰田霸道2700 领衔新升级再续传奇-图4

丰田霸道3500直立式中控台设计大气,线条硬朗。按键布局很人性化,功能齐全,方便实用。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2018款丰田霸道2700 领衔新升级再续传奇-图8

丰田霸道3500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依旧潇洒前行!宽大的轮胎,全新的轮毂设计,都是你翻山越岭的保证。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