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霸道3500中东版现车 年底优惠多少钱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霸道3500中东版现车 年底优惠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霸道350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丰田(进口)  2700中东 低配版

新款普拉多在外观上并没有完全摒弃老款车型的设计。镀铬的中网面积更加宽大,头灯造型不再像老款车型般,而是变得修长和凌厉。下方的雾灯造型没有变化,但体积有所增长。整体的视觉要比老款更有气势之余,多了几分的凌厉与精致。dealer_default_28b8b9988c2e43c7ab26efc56efdfcb6.jpg

全新丰田普拉多内饰方面,新一代普拉多整体布局很规整,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与老款相比更显细致。真皮包裹的4幅方向盘手感厚实,多功能键布局合理方便。而方便灵活的后排空间也是普拉多引以为豪的一大亮点,第二排座椅是可以自由的调节位置和靠背角度,而第三排的座椅折叠后,后备厢则可以向生一个非常平整储物空间,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dealer_default_6cd9b67b03ef4adc8763f9efa9b0ec6a.jpg

新款普拉多霸道在动力方面,普拉多依旧搭载型号为1GR的4.0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并带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381N·m。传动方面也没有任何改变,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